close

心煩…小寶生病了

 

 

上星期四晚上接到電話

小寶發燒了

聽到消息

我整個人心就亂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接著該怎麼做

幸好我已經下課了

不然  我想  課應該會上不下去吧

等到下班到了三重

看到小寶發燒睡著的樣子

就好心疼

而我當時唯一能做的事情

就是供應他新鮮的食物

 

其實很感激公婆

細心的發現活力寶活動力減弱  不斷的睡覺

還帶他回士林看醫生

不然

等我們回家才發現

我想小寶就會更不舒服

 

回家後餵小寶吃藥

看了更心疼

 

整個晚上

不斷起床幫小寶量體溫

實在是發燒的太嚴重

就塞屁股退燒

整個晚上就這樣的天亮了

 

早上

旺拖著疲憊的身軀展開他一天的行程

而我則是繼續抱著小寶睡覺、量體溫

 

原本固定星期五是回娘家的日子

看小寶發燒的情況

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跟老爸報告

於是接下來的幾天

都被老爸不斷的追蹤小寶的情況   被念

 

星期六原本要請假

但因小寶有比較好一點

於是就去上班了

晚上回家後

小寶已經沒有繼續發燒了

也比較安心了

 

以為小寶恢復健康了

……

是沒有發燒了

但是

多了鼻涕蟲蟲還有咳嗽

 

所以星期二又帶了小寶去看醫生

於是又一直吃藥了

 

這幾天

不斷的幫小寶吸鼻涕蟲蟲

小寶掙扎的哭喊

也是讓人於心不忍

但是

為了他的健康

只好狠下心不理會

繼續吸

 

一個多星期了

小寶持續鼻涕蟲蟲和咳嗽

希望小寶真的快點好起來

 

最後

我想說

不管是誰

自己生病了

請戴起口罩

要想到生活週遭有著抵抗力很弱的小孩

不要覺得戴口罩很麻煩很不方便

就讓跟你同環境的小孩生病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