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學姐聊天

聊到有關小孩的育兒書

說真的

我應該也算是認真的媽媽吧

前前後後也看了不少育兒相關的書

不過今天要說的是

有本網路上的媽媽推薦的書

也是育兒的暢銷書

所以當然要買來看

只是買了之後

我就後悔了

並不是那本書不好

畢竟很多媽媽們的經驗讓他們真的能夠很輕鬆的帶寶寶

不過

真要讓小孩很輕鬆帶

要花一點狠心

只是

我實在沒有辦法照著書上的方法去做

我是個很隨性的娘

沒有辦法嚴格執行書上所說的那些

如何一覺到天亮

如何餐餐定時喝奶這些

當然

現在回想起小寶一歲前那種讓我跟阿旺黑眼眶的日子

的確是不堪回首啊

只是

換個角度想

他也才剛來到這個世界

硬要他配合大人的生活實在是有點太為難了

所以我和阿旺討論過書上的育兒方式

聊聊後還是覺得繼續黑眼眶吧

反正他總有一覺到天亮的一天

而且

說真的

我也不願意急著讓他自己一個房間睡覺

總有一天

他會長大

會想要自己睡

到那時候

小孩就不會想賴著父母了

因此

現在能夠賴著小寶

是我最大的幸福

所以啊

帶小孩真的就照豬養吧

畢竟每個小孩有每個小孩的特質

至於書

參考就好~~~

ps.小寶從一歲左右開始

    就可以一覺到天亮囉

    當然也是有不小心會出錯的時候

    不過偶爾的哭鬧也算是生活的調劑吧

    哈哈

    畢竟他才一歲多麻

 來張小寶一歲一個月的照片

在床上跟snoopy玩

IMAGE_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