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也很快

小寶已經九個月了

雖然還有很多公斤在我身上尚未甩掉(這好像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但小寶一天比一天長大

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讓我發現

 

從一出生時

他的睡姿就是躺平然後雙手放在頭邊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view4&mid=312642&page=2&folderid=2103519&fid=51531076&z=F

任由大人將他翻來翻去(就為了照顧他的頭型不讓他跟他的父母一樣成為"平"頭)

 

不知不覺中....

小寶三個月了

越來越知道媽媽的味道

所以不管媽媽怎麼樣的擺弄他

只要是在媽媽的身邊或者懷裡

任何姿勢都可以睡著

這個時期也是當媽的我最開心的時期

最近開始

小寶又有了新的招式

他不再任娘擺佈

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

會自己翻身找自己喜歡的睡姿

找自己喜歡的地方睡覺

就像個大爺一樣

整個床就是他的

他要怎麼樣的睡就要怎麼樣的睡

所以就算是小寶爸的胸膛或者大腿

只要小寶喜歡

通通都是小寶的床

不管要躺著還是趴著

小寶開心就好

所以小寶爸遇到小寶這樣

也只能疼他順他的意

好玩的是

他會當H中間那條橫線

就這樣橫躺在爹娘中間

而且

小寶的父母

在這段時間

有時候在睡覺時都會被"家暴"

不是被拳打就是被腳踢

說真的 真的很痛

但是

家暴小寶爹娘的人就是小寶

所以也只能任由小寶家暴了

真是一個甜蜜的家暴啊

 

我很期待下一個睡覺階段的小寶

不知道又會帶來怎麼樣的驚喜

我很開心可以天天看著他的成長

雖然他到現在還是半夜會想喝母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