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2715.JPG 

請攝影師阿旺照相的時候

阿旺還說

你不怕嚇到讀者喔

這麼醜的娘ㄟ

不過

因為我的重點不在娘親我

重點在於

我們在讀書

我喜歡和小寶一起看書

帶著他進入書的世界

從他滿月後

我就開始自言自語的念書給他聽

那時候都覺得自己像個瘋子

自己演戲給自己看

也不清楚小寶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慢慢的大概四個月左右

他會跟我有互動

會咿咿啊啊

當然中間經歷了一段他不愛看書的時間

因為他會爬了

所以每次都會在我念書的時候爬走

那段時間

是我有挫折的時間

可是娘親我覺得

小寶一定要有良好的閱讀習慣

所以就一直持續念書給他聽

幸好周歲後

他就突然開始喜歡賴在我身上看書

慢慢的

他就像下方的圖一樣

會指著書上的東西

開始不斷的有更多的互動

我喜歡泡好奶之後拿本書再把他叫醒

他也喜歡這樣的方式

所以常我們早上都會念個四五本左右的書才會到客廳找奶奶

有時候娘親我想偷懶只念一本還會被小寶抗議

睡前也是

邊喝奶邊看書

也是都要念很多本他才會開心的睡覺

平時

我也會抱著他看書

或是跟他面對面看書

唱作俱佳的當起一個表演者

我很開心小寶在這一陣子開始會主動找書看

他也能夠自己靜下心來自己看書看很久

呵呵

我真是開心啊

計謀得逞

ㄎㄎ

100_27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