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件事情

我ㄧ直不敢很大大方方的說出來

只是

前幾天

看到朋友的部落格也寫了類似的文章

所以我也想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我還蠻喜歡小孩子的

所以很喜歡跟小孩子玩

玩的多瘋都沒有關係

真的有了自己的小孩

才發現

原來我是沒有辦法和自己小孩用這樣的態度來玩耍

因為我是一個媽媽的角色

而一個媽媽

並不是只要負責跟小孩子玩就好

還要注意他的飲食穿著健康...好多瑣碎的事情

所以真的會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

跟小寶玩的好瘋好瘋喔

看到別人願意陪小寶玩

說真的

我也會有鬆口氣的感覺

可以悠閒的稍微喘口氣

雖然會有一點點的罪惡感...

但是

看了朋友的分享

想想

其實自己也是個人

何必一定要把自己繃的那麼緊

我就好好的繼續享受這樣的生活吧

就像朋友說的

兒子  我可不是不愛你  是..以後你就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