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上午十點多嬰兒室通知餵奶

餵完奶後實在捨不得這麼快就將乖乖送回護士阿姨手裡

於是就多抱了他一會兒

這時就是這段讓我流淚不止的日子以來開端了...

當媽媽的對於小孩總是特別敏感

於是就讓我發現到乖乖嘴唇發紫

我當場嚇到不行

趕緊送回給護士阿姨讓護士照顧

接著下午餵奶後又一次這樣的情況

到了隔天1/22凌晨又再一次

於是乖乖就被套上氧氣然後小兒科醫生開始一連串檢查

護士也建議我們讓乖乖自費檢查一些項目

原本以為若檢查沒事即可跟我一起出院

誰知

在1/22九點多時竟被通知要幫乖乖辦理住院手續

要做更詳細的檢查

眼淚在這時候真的就是不聽使喚的狂飆

公公婆婆帶著乖乖的衣服來給我時

我也只能哭著說他不能回家

在新生兒病房只能隔著玻璃看著小孩的婆婆也不斷的流淚

這時

只能把乖乖交給醫生跟護士

讓她們來照顧了.......

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想辦法擠奶給乖乖喝

 

到了月子中心

只有我卻沒有乖乖

因為不知道乖乖情況如何

也只能跟月子中心的護士說乖乖在住院檢查

那段日子

朋友們陸續知道我生了

也給我祝福

只是當時的心情

真的只能隱藏自己的難過

因為不知道如何跟大家說乖乖在住院這件事情

而且我自己知道

每說一次一定會再哭一次

自己也知道不能哭會傷眼睛

可是一想到那麼小的北鼻在病房

身為媽媽的我怎可能不哭

所以在月子中心這段時間

我幾乎每天外出去馬偕看小孩

雖然抱不到他

但是至少可以去聽醫生說他的情況

然後看看他的人

這樣我才會安心

所以這個月子睡不好 又哭 又外出

基本上是做得很不好的~~~

2/1小孩可以出院回家了

一切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只要定期回醫院返診即可

和月子中心談過之後

決定提早返家坐月子

因為我們也不放心乖乖在月子中心育嬰室裡面

畢竟那麼多嬰兒

護士也不可能隨時注意到

月子中心的立場也是一樣

擔心小孩若有狀況也是很不好

畢竟她曾經有過嘴唇發紫的現象

 

回家後

幸好有旺哥他們幫我們聯絡風車的業務

讓我們可以立刻就有月子餐可以吃

每天都送來一大箱的月子餐(臉書的相簿裡面有~~)

也在這段時間慢慢的把乖乖養成小小米其林

看著乖乖健健康康的長大

當時他住院的陰影也慢慢的從我心裡消退~~

我的乖乖

要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