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生了乖乖 雖然累但很開心

也吃到了久違的薑母蛋湯(當天的第一餐啊~~)

消息靈通的宏洋媽媽(婦產科護士..也是她介紹帥氣的陳醫師當我的主治醫師..他果然了解我知道我愛帥哥啊)

也在第一時間來看我 (還帶了一大箱的尿布) 

下班後還買了一大碗豬肝湯來給我喝(真的是超級大好人)

下午打給娘家爸爸說我生好了(因怕他擔心..所以生之前沒有跟他說..怕他跟著著急)

爸爸也是耐不住性子就帶著簡單的食物來讓我充飢

然後看到我平安無事後又快速的飛奔回家開始煮雞湯 請旺下班時再繞去拿囉

晚上公公婆婆帶著小寶來醫院

說真的

要不是有婆婆在家顧小寶

我們也不能如此的安心到醫院生小孩

小寶看到我覺得好開心

因為媽媽的肚肚消失了

終於可以跟他抱全部了(兩個人緊緊的抱在一起)

也可以像無尾熊一樣趴在媽媽身上了~~

這時拿出乖乖要送小寶的見面禮(湯瑪士小車車)

小寶開心極了

不過小孩真的不是笨蛋

他很開心乖乖送他禮物

但他也問我

媽媽 是誰去買的車車? 媽媽 車車是去哪裡買的??

當媽的當然要堅持說是乖乖送的 是乖乖買的 媽媽不知道~~~

到了會客時間

大家也很開心的看小孩~~

1/20小朋友們都放寒假囉

所以娘家哥哥們一家人

還有旺家哥哥姐姐們一家人

都在這一天輪流來看乖乖

這天也熱熱鬧鬧的過去了

因為上次生小寶時

立刻就傳簡訊通知大家

於是就有神通廣大的朋友和家長立刻到醫院來看我

讓我實在很不好意思

這次除了臉書上的朋友知道外

其他的就通通沒通知了

想說等到了月子中心在跟大家說

這樣就沒有人知道我在哪間月子中心然後就不會來看我了~~

我就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了

這兩天的生活很緊湊

就再生小孩 餵奶 休息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