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寶在愛林診所看過病有留下資料

因此愛林傳了簡訊告知有寶寶爬行比賽可以參加

而且參加就有禮物 前三名還可以頒獎

本來是沒想過帶小寶到處參加比賽的

反正有過一次經驗好玩就好

只是離家也不遠

當作散步然後去玩玩也不錯

 

小寶 小寶爸媽 小寶爺爺 小寶姑姑和小寶表哥

下午四點多一群人很悠閒的出發

到了會場

看到的是滿滿的人

果然大家都是同類人...

捨不得錯過小孩的成長

 

有鑑於上次小寶從頭到尾定格

這次就有經驗

讓他先熟悉環境

先到處爬爬爬

只是有可能是太多人了

所以就大聲的哭了出來...

不過一下子就好了

 

這次的比賽規則跟上次的不一樣

這次是十個小娃娃一起出發

也沒有時間限制

就取前三名

但是只能有一位大人或一位大人&一位小孩在比賽終點等待參賽者

於是表哥和爺爺就擔任這個重要的任務了

媽媽我則負責在起點放人

爸爸呢

當然是專業的攝影師啊

 

一如預期的

不論我如何拍他的屁屁

不管爺爺跟表哥在終點如何呼喊

小寶果然還是定格了

不過

帶去的小玩具有發揮一點作用

願意讓他往前爬一兩步

只是

小寶有點累了

所以就回頭不斷的找我

要我抱抱

此時

前三名也已經誕生了

雖然沒有得名

但我們和其他父母一樣

還是很努力的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繼續爬

畢竟就是好玩麻...

想不到....

此時

小寶突然看到表哥在前方

於是發憤圖強

開始努力往前爬

哈哈

結果也讓我們得到了第四名呢

其他的寶寶

有幾個也是從頭到尾停格

我想就跟小寶一樣吧

因為第一次總是有點怕生

沒關係

以後會更棒的

 

說真的

我開心的並不是他得到第幾名

就算他今天是最後一名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他有進步

他比上次更勇敢

這次有往前爬

這就是我想給他的吧

讓他越來越不害怕各種環境

 

親愛的小寶

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