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趁著準備上班之前一周

到三重小寶阿祖家去一日遊

下午時發現乖乖眼睛失神又發出奇怪的聲音

一量體溫竟是38.5

雖然當時馬偕還有門診

可是心急如焚的我還是選擇急診

後來....

又再度去十樓新生兒病房住院了

因為小北鼻發燒怕有其他的病狀

所以要住院檢查

醫生要我簽同意書

說是要抽脊髓液

聽到要抽脊髓液讓我這個媽媽又崩潰了

我等到醫生把所有檢查都做好了

確定小孩沒有受傷我才安心回家等隔天會客以及聽報告

我真的很感激宏洋媽媽

他在我晚上打電話給他時

還是很認真的聽我說小孩的病情以及告訴我處理情況

隔天也陪我一起去看乖乖

以及幫我問護士一些詳細的問題

雖然知道這樣麻煩他很不好意思

但是有他在

我真的覺得安心很多

還有我的女神(有默契的你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你喔~~)

因為跟你聊天聊妹妹的情況

讓我心情放鬆不少

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隔天醫生說

初步的檢查都還算正常

然後燒也已經退了

接著等血液跟脊髓液報告

幸好這些都沒有事情

就是病毒引起的感冒發燒

護士阿姨這幾天也幫她拍了不少痰

也讓我在這兩天學習如何拍痰以及照顧小孩

於是就在2/28這天

乖乖出院回家了

 

乖乖是屬於過敏的小孩

所以鼻子如果有聲音

一定要快點將他吸出來

才不會積在鼻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