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一的時候

唸台北縣新埔國小
記得很清楚我是63號
很可怕吧..班上一堆人..而且我後面還有好幾個同學..真是可怕
難怪以前的老師
不太有耐心
畢竟一次要管將近70個學生
所以
我現在還記得小一那個老師叫啥名字
因為我被他打過@@@
原因是因為忘記升旗隊形站在哪裡..
 
以前還有所謂的上午班下午班
一二年級共用一間教室
一周上午班
一周下午班
因為學生太多教室不夠用
跟現在差好多
現在一個班級30幾個左右吧
爹娘的年代生育率真是高啊
 
笨笨的小一丸子
就這樣還搞不清楚狀況就結束了
然後就轉學到屬於我的學校
文聖國小........
((  PS因為一年級時文聖還在蓋
         所以先唸新埔.小二才轉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