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5迎接新生命part 2

換好衣服

旺把拔去辦理住院

護士在我肚子綁兩個東西

一個是偵測小孩心跳

一個則是看我的疼痛指數

婆看我的疼痛指數不斷升高

他實在很擔心

我想他應該很想留下來陪我吧

不過

我跟旺把拔就先請他們回去休息了

畢竟

還不知道要奮戰多久才能看到小寶呢

所以還是不要讓他們太辛苦才好

 

在待產的過程

!!!!!

時間真的是過的很慢

我一直在問旺把拔

幾點了幾點了

時間真的過的宇宙世界無敵超級

我又是重視睡眠的人

偏偏竟然在半夜待產

!!!

只能利用沒有陣痛的時間快點補眠

真的是辛苦我了

 

而且

很詭異的是

為何整個待產室都超級安靜

沒有人在哀嚎啊

害我只好不斷的運用拉梅滋呼吸法來減輕疼痛指數(真的很有效喔!!!

可是  更詭異的是

為何我的呼吸那麼大聲

可是隔壁床的待產婦竟然一點聲音也沒有

而且喔  而且喔   陪他的人竟然可以睡到打呼ㄟ

我想旺把拔一定很羨慕吧

 

隨著疼痛指數不斷的升高

而且完全不能下床

所有的事情都不是我能掌握的情況下

我的脾氣也越來越不好

在當下最可憐的就是旺把拔了

除了被我指揮來指揮去

而且還被我說  我討厭他、不想看到他等話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可偏偏小寶好像還沒有要出來的感覺

腰也越來越酸

不管左躺右躺正躺怎麼躺都不對

不耐煩指數也不斷狂飆

還不快點生一生

很煩捏

 

護士也一直來檢查

到底開了幾指

我自己的感覺是:怎麼開的速度那麼慢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到了快天亮的時候

疼痛已經是痛兩分鐘休息一分鐘了

旺把拔也已經疲憊不堪了

本人也已經快接近歇斯底里的狀態

但是但是為了形象

還是只能狂罵在心理

到了早上六點多

小寶的頭也不斷的在往下

以及真的很像想大便的感覺超級強烈

那種忍不住的痛

突然羊水在一陣混亂中

ㄆ一ㄚ

全跑了出來

讓我嚇到不行

當時旺把拔正在和婆婆通電話

也被我的尖叫打斷

急忙去叫護士來

不過護士說

只有開四指半

但是還是可以生啦

 

接著就上產檯啦

於是換了應該是手術服吧

然後就等醫生來接生

護士很開心的鼓勵我說:

你看  我跟你說六到八小時

現在就是快八個小時啦 加油喔

另一個護士也說

放心啦

你這麼高  小孩也不大  你會很好生的  加油加油喔

 

等待醫生來的時候

我很聽話的在呼吸做準備

旺把拔在門口等著攔截醫生  問是否可以進產房陪

護士們在聊天

說醫生會很快就來

而且會比較沒有打扮

因為是星期天

如果是平常日

就會打扮一下

所以就會比較晚才到

本人就在心理想說  好險是星期天啊

 

醫生來了之後

問我願不願意讓先生進來

我說OK

醫生又說 那我們等他進來後在開始喔

本人心想  還等他啊

於是就說  不用等了  先開始吧

但還是被醫生制止了…..

旺把拔進來後

就展開真正生小孩的行程了

 

其實真的沒啥力氣要把小寶擠出來

而且加上本人的氣又短

真的很難一股作氣

不過

體貼的旺把拔

在當時

摸摸我的頭

要我加油喔

真的超感動的

 

所以當時在心理想的

真的就是  為了旺把拔

我一定要認真生下小寶

於是就很努力的憋住氣

把小寶的頭給擠出來

 

ㄏㄏ

 

天啊

擠出頭之後

整個人超輕鬆

接下來的產程還可以跟醫生聊天

完全不像之前那個痛到快瘋掉的我

 

小寶整個來到這個世界之後

我很呆的問了旺把拔

男的還女的

就被旺把拔敲頭說  當然是男的啊

 

後來護士將小寶抱到我身邊

我看到他的第一眼

第一句話:是單眼皮喔…..

護士覺得很好笑

因為他是要讓我檢查他的四肢五官都很健全

可是我就想說

之前超音波就知道他很正常了啊

而且在清潔的時候  我就有看到他手腳揮舞了麻…..

 

出了產房

護士就將小寶放在我身邊 

讓他學習喝母奶

說真的  在此刻

本人的心情是

天啊

會不會被我折斷  這麼小一隻又軟趴趴的…..

 

公婆在此時也趕到醫院來探望

還很貼心的帶早餐來

婆婆後來更是陪伴了我一整天

 

生下小寶之後

我的精神超好

沒有太大的疲累感

我想  是因為很興奮吧  哈哈

畢竟  終於卸貨了  開心呢

 

旺把拔則是累壞了

畢竟我折騰他一整晚

而且他下午還要去八里上課

於是就在沙發上熟熟的睡著了

辛苦了  旺把拔~~

 

後來有些人問我

看到小寶的第一眼會不會感動

有沒有哭

說真的 

感動跟哭都沒有

只有開心

整個就是覺得

挖哈哈

我不再痛了

 

是現在

靜靜的看著小寶

覺得他真的是我的寶貝

我要好好的照顧他  呵護他

那種媽媽的感覺才不斷的湧現

 

親愛的小寶  歡迎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