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從小你就說我愛賣弄文筆、說好聽話

我現在要說的

可不是好聽話

而是藏在我內心深處

從來沒跟你講過的話

 

從小你就對我和哥哥就很嚴格

有時候我覺得你比秦始皇還殘暴

再加上你不笑時候的臉

就好像黑社會老大一樣

說實在的

我很怕你

 

不過當我從小毛頭變成大人

你也漸漸從嚴格的父親

變成一個寵孫子的爺爺

而我也不再害怕你

反而和你越來越親近

 

不過老爸

不是我愛抱怨

你真的很不會甜言蜜語ㄝ

不會把 掛在嘴巴上說

還好你會用行動證明你的愛

別以為我都沒注意喔

你做的每一件事

我都有用心記下來

像是你常帶我去聽音樂會

是因為你想讓學音樂的我

更了解音樂

我得承認

小時候不懂你的用心

但是

現在的我真的很感激你

 

有人說

父親是女兒的初戀情人

我覺得這句話講的很對

你知道嗎

小時候我曾經跟媽媽說過

我很怕結婚

因為我怕找不到

像爸爸這麼顧家的好男人

 

你辛苦了

這些年

你為這個家勞心勞力

凡事都先想到小孩、家庭

就是不會為自己著想

 

可是爸

不要再讓自己那麼累了 好嗎

媽媽會很心疼你的

你已經為我們付出太多

我想,說再多的謝謝

也不夠還你的恩情

我只能驕傲的說

你的教育很成功

哥哥娶了賢慧的妻子

生下兩個可愛的小孩

而我

也將從今天開始

邁入新的人生階段

 

我希望

接下來你能快快樂樂

享受你未來的日子

當個開心的阿公

別再為我們操心

 

而我也會把我的公婆

當作自己父母一樣孝順

你放心

我是你的女兒ㄝ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愛你

我真的

真的很愛你

感謝老天

讓我成為你的女兒

也感謝你這28年來的照顧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