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小寶的阿琪阿姨~~~
 
        真的非常的感謝你喔
        媽媽只敢這樣亂跟你要禮物
        媽媽說要我謝謝你送我一台超級宇宙棒的嬰兒車
        媽媽說要我一定得先感謝你
        而且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這樣你才不會耍賴
       
        等小寶我蹦出來之後
        我一定會非常非常對你好到不行的喲~~~~~
 
                                      丸子媽媽代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