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小寶第一次的見面

之前就很期待他的到來

只是他總是都沒有出現

讓我很失望

今天本來只是想試試看

於是就先測試一下

沒想到

咻咻咻

一下子就出現他的蹤跡

完全不用說明書上的一分鐘

當場讓我嚇壞

有一種緊張開心的心情

婆婆也是很開心的抱抱我

只是一切因為還沒有看到小寶

所以還不是那麼的確定

下午上課前

先去檢查一下

哎喲

真是讓我等好久

只是

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挖哈哈

終於讓我看到小寶了

雖然他目前還只是小黑點

但是

基於一種媽媽的心態

小寶還是最可愛的

 

小寶

歡迎你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