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打了通電話給培培學姊

原本是要問他是否要買安全座椅

以及問有關胎兒保險的事情

結果

就被他發現

我有小寶了

哈哈

培比我還開心呢

他還超熱心的告訴了我好多事情

12週時

設籍在台北市的準媽媽

可以去婦幼醫院做唐氏症的檢查或頸部透明帶檢查

培強烈推薦醫生

以及要做頸部透明帶的檢查

因為不但免費

而且

頸部透明帶的篩檢也可以檢查出是否有唐氏症

大概在懷孕11週時就要先打電話去預約喔

 

培也推薦馬偕的醫生

超會做高層次超音波

為了寶寶

這些我通通要記得才行!!!

~~~真的很謝謝你呢

有你讓我安心不少 ^o^  ^o^

很謝謝你告訴我好多好多事情

以後還要繼續麻煩你了~~~~~

 

..對了

準媽媽要記得吃葉酸喔

ps.吃葉酸的最佳時機是準備懷孕前的三個月以及懷孕初期三個月

   至於吃葉酸要幹麻   請大家自己上網去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