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到了
就會想到一些以前發生的事情
 
記得很多年前
學生時代
 
冬眠借了我ㄧ本 老三甲的故事
 
我還想說是啥東西
標題就不太吸引我
不過
基於冬眠的強力推薦
本丸就很捧場的看
 
 故事說的是一群女同學高三時候的故事
其實真的還蠻好看的
 
不過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女生上廁所蹲著時都會有聲音
其中一小段的故事
就是講這個
而且 他還發現了如何上廁所不會有聲音的方法
這個發現讓我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且能運用上
哈哈哈
至於是啥發現
大家自己去想
想知道的人 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