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真的
冬眠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從認識她開始
她的行為就很不一樣
她說    他在高中三年除了校裙之外絶不穿裙子   果然說到做到
她說 要考上中文系   也讓她考上
她說     她要....    她就一定會去實現
這是我很佩服的一點
很有實踐力
雖然很辛苦的路
但是她絕對會去想辦法克服
 
要感謝他
由於她介紹了不少好看的書
讓我不只是在自己喜歡的範圍之內去唸自己喜歡的書
而能涉獵到其他的範圍
我想
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 真的很棒
也或許
她覺得
在某部分   我跟他的頻率可以互通
因此    會想介紹給我
 
爆笑如她
會把粉圓拿去洗
還很無辜的到學校問我們說 粉圓怎麼越洗越小
 
表面上看起來柔弱的她
卻有著無比的堅毅
只是
有時想想
這樣的她有時也會累
也會覺得疲憊
也會希望被呵護照顧吧
PS :  小王!!!看到這句話沒....  要照顧我家冬眠!!!!!
 
關於她的零零總總
想起來都覺得很妙
這就是她    冬眠
永遠會帶給我驚喜的冬眠~~~~~
也是我人生的一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