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31柳媽咪哭了

 

今天是20080602

我覺得我一直都很堅強也很開心的當一個媽媽

可是

就在上星期六

我還是哭了

 

喝ㄋㄟㄋㄟ的小寶

大概就是兩各小時左右會喝一次

而我雖然很想睡覺

可是還是願意為了小寶

兩個小時起床一次

可是那天嬰兒房的護士

卻告訴我

其他的小北鼻都四個小時喝一次

感覺上

他就是覺得小寶在找麻煩

 

但是我有看很多書

也上網研究

連醫院的護士也都說

親餵母奶的北鼻

大概就是兩個小時喝一次啊

為何小寶會被這樣討厭呢

雖然我不是很相信那位護士跟我說其他媽媽四個小時一次的事情

但是

我卻很介意

小寶被討厭這件事情

所以後來餵奶的時候

我就很努力的跟小寶說

要加油喔

認真的喝喔

小寶也許有感受到我的焦急吧

乖乖的從15:15喝到15:30毫不懈怠

事情似乎發展的不錯

可是

就因為他太認真喝

忘了他自己是剛出生沒幾天的小寶這個身分

所以就溢奶了

 

嬰兒溢奶其實是很正常的事情

可是因為才剛發生過『四小時事件』

所以

堅強的柳媽咪

就忍不住開始掉起眼淚

就算是現在心情已經平復  還是很難過

於是把小寶溢出的奶擦掉後

打了電話給旺把拔

邊哭邊跟他說『四小時事件』&溢奶的事情

旺把拔一開始接到柳媽咪哭的電話時

以為小寶怎麼了

幸好小寶沒事  他才安心

 

旺把拔要我下次把那個護士的名字記下

然後錄音我跟他的對話

他要去理論

可是

因為小寶還要在嬰兒室待好多天讓他們照顧

我就希望他先不要去說

免得小寶在裡面被欺負...(很沒有用的柳媽咪吧只會哭

 

後來心情平復一點

我就在想

到底是為何呢

我也沒有得罪她啊

只是依然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

傍晚公婆來看小寶

我們就隔著玻璃看著小寶

看著護士們餵其他北鼻的情況

鐺鐺鐺鐺

我的天

她們泡給未滿月的北鼻牛奶都好大一瓶

就是要把北鼻灌飽

只是這樣對一個未滿月的北鼻來說

負擔太大吧

等於是在將他的胃撐大

難怪我的小寶會被討厭

 

到了晚上

剛好遇到客服

就聊了一會兒

我沒有去批評那位護士

我只說

我覺得好沮喪

因為小寶兩個小時就要喝奶

聽說其他的寶寶可以到四個小時..

 

客服反而跟我說

小寶才來到世界沒幾天

我跟他都還在適應啊

而且

每個小孩的狀況都不一樣

有的還一個小時喝一次

慢慢來

就可以調整出適合我們的腳步了

 

聽到客服這樣說

我的心理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我會繼續加油的

雖然這樣會讓我依然睡眠不足

 

到了星期天上午

小寶喝奶時間又到了

『四小時事件』的護士將他送過來我的房間

我就用開心的心情跟她聊天

於是她的心情就很好

也說小寶有進步了喔

 

到了今天

『四小時事件』的護士甚至還主動的將小寶的嘴巴靠近我的胸部

 

我想

這應該是個不錯的結果

不要去硬碰硬

這樣只會更受傷

也許大家都需要更多的鼓勵吧!!!

畢竟她們尚未成為人母  照顧小孩只是她們的工作

而身為母親的我  也該學著放鬆心情

多給她們一點空間  這樣大家才會快樂吧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