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958( 兔子 ending)
首先首先     我本人先誠摯的感謝各位鄉親父老長期支持本網誌
 
雖然我都不曉得有哪些人看過
 
不過今天我想要鄭重的跟各位鄉民道歉
 
因為看了我那嚜多天   我在期待兔子懷孕的網誌
 
及兔子要被主人帶回去我有多嚜不捨的心情
 
尤其是我身邊的朋友 同學 室友 家人 希望你們能夠接受我一鞠躬的道歉(事實總是難以承受)
 
本人現在很鄭重的在考慮 明天要不要豋報致歉   因為兔子是否懷孕這件事情已經流傳太遠
 
凡我的周邊同學 姑姑一家人 及我的家人 及我的一大票學生及其親人 及我的室友 及msn上面的看過網誌的人......
 
範圍遍佈八里鄉士林區北藝大田尾鄉
 
 
好的!
 
本人已經在事發一小時之後整理好心情開始打網誌
 
話說"毛毛"(現在聽這名字開始覺得中性了)在三個禮拜前背負著重大責任跟我披荊斬棘的回彰化老家與我家元寶進行重大任務交配......= = (現在講這詞實在覺得很噁)
 
一切事情就是順利 雖說剛開始毛毛在上面 (但帥弟在偉大的奇摩家查到的資料是    這表示母兔也接受的意思)=>事情總是被合理化
 
在兩個小時之後   我家元寶就進去了    果真是天雷勾動地火    光是我跟我妹看到的次數   就>5 (半小時之內喔)   我跟我妹還在說"這下穩的啦"=>人類總是很愚蠢
 
話說他們那晚還睡在一起(晚上也不曉得怎樣)
 
終於   毛毛背負著鄉親父老的的期許北上台北 我還買了寵物座給他座(人250    兔190)
 
我妹在我出家門之前  澇了一句狠話"小兔子生出來要是死了一隻   妳就完了"=>阿沒生怎辦?
 
三個禮拜之內   我每天早上起來都去看看籠子裡有沒有小兔子出生
 
上禮拜五   還在系館大肆宣傳我要帶''她''去產檢= =
醫生被我暗地裡罵了一頓
 
因為他說肚子摸不出來 叫我在觀察一下(一定有懷孕的嘛   都納嚜多次了)=>現在才知道原來他醫術高明
 
梁老師及柳老師急迫的四處詢問
 
而我跟室友只想給他舒適的環境待產(要是良柳老師來不及帶他回去的話)
 
梁老師還去看了母兔生產的超大柵欄
 
連廚房都打算空出讓毛毛專心生產及哺乳
 
 
~~~~
凡知兔子跟我家兔子結婚的學生   都在關心兔寶寶生了沒
 
同學們急於想要看小保寶
 
我妹柳老師及亦對女性同胞急於想當阿罵
 
~今天是12/28 值得紀念的一天
 
柳老師打電話去問毛毛原先的主人 毛毛是否節紮 "  毛毛喔   當初太小了沒結紮耶   你們要結紮喔!"
 
"沒有 我們只是在想說交配很久怎嚜都沒生"
 
笑(柳老師開了擴音)"毛毛是公的耶! 要怎嚜生"
 
教室裏有七個人   ~我們傻了
 
主人表示他都養"公的動物"
 
現在在聽梁老師(這位當爸的人的說法)   他表示他從小養的動物都是母的   所以毛毛他也覺得是母的   他說因為毛毛眼睫毛很長=>............................................................................................................................
 
好了 這下好了
 
我家元寶沒事公母不分   (重點是還有高ㄔㄠˊ)= >......
 
我要被我妹砍了   毛毛連一隻都生不出來
 
一堆人在期待小兔子
 
動點是我還放話要是兔子生很多的話可以分他們養
 
爽了
 
兔子是gay
 
我現在終於明瞭了
 
為啥毛毛跟元寶在開心時   我家三條笨狗一值在旁邊看了
 
狗一定知道兩隻公的兔子在交配
 
..............................................
 
我跟各位誠摯的道歉
 
置於毛毛的去留
 
我想    它可以一直住到寒假開始
 
因為它的主人無法接受它是隻公兔的事實
 
現在毛毛在外面跑   異常開心的跑著
 
我想他大概是為牠真實性別已經被愚蠢的人類得之而歡愉著....
 
真是一場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