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一開始是阿旺高中同學所飼養的
後來由我和阿旺接手
原本我以為
只要不要和他太親近
就不會對他有太多的情感
 
不想再像以前的我
小動物一死就會痛哭流涕
 
於是選擇了
偶爾幫他加加水
添加飼料
心情好時
去看他一下
 
這樣的話
就不會對毛毛有太大的情感在其中
 
若不是今天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想...
我永遠不知道
其實
早在我看到毛毛的第一眼
我就對他有著深深的情感
 
只要毛毛恢復健康
那麼
我一定要好好的寵他...溺愛他...
讓他成為世界上最最最得寵的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