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睡不好

很緊張星期二的檢查

一早起來

吃了早餐

去了馬偕

等了一會

護士很可愛

嘉宏媽媽介紹的陳震宇醫生也挺帥的呢

醫生很親切

醫生還擅長高層次超音波

所以在懷孕12周以及20週的時候

可以幫寶寶篩檢出是否有罕見疾病..等

是真的可以讓新手媽媽放心不少

所以就覺得很安心

 

先去照了超音波

唉啊..

真害羞

幫我照超音波的女醫生

直接從私密的地方用一根很像棍子的東西

開始幫我照

讓我很緊張

不過

幸好醫生很親切

告訴我

這樣比較可以更快知道

小寶是否有心跳

在聽到小寶的心跳那一剎那

碰碰碰碰碰的

實在是令人開心^o^

真是個生命力超強的小寶

回到帥哥醫生那兒

醫生幫我做了生平第一次的子宮頸抹片

同樣是令人害羞

不過

為了身體健康

還是要做囉..

 

ps 今天是小寶爹的生日  祝小寶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cut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